地 獄 轉 生

后街女孩?不!是后街黑手党!

  群里点梗的文文


       后街女孩梗


       只是女装当明星不是变性✔


       纯属娱乐踩雷别看


       可能会有论坛体番外✔


————————


        “听说了吗?最近很火的那个横滨女孩?”



  “听说了听说了,哎哎哎,你喜欢谁啊,反正我是龙酱的罗生萌。”



  “我……我也是芥川大……芥川的粉丝。”



  “我可是有芥川酱的签名哦!”



  …………我能说我是芥川大人的属下吗



  某港黑成员瑟瑟发抖的想告诉对面那个芥川狂热粉的男人,你这样在我们港黑是会被罗生门吞的。



  自从森·港黑boss·计划提出者·是个魔鬼·鸥外提出这个想法,不仅自家的芥川龙之介和中原中也惨遭魔手,连带着武装侦探社的中岛敦和太宰治也是如此。



  但是魔鬼本鬼还是有点良心的只是提出了“女装成女孩子不要被发现”的条件,而不是学习某·老夫也不是魔鬼直接送去泰国变性。我们还是要相信亚洲化妆术的效果。



  自此——令人闻风丧胆的港黑,画风开始诡异了起来。



  ……什么《在你的心上开一枪》、《污浊了的悲伤》、《罗生梦》、《永远的十二岁》、《我们一起喵喵喵》



  大佬我们这港黑还有救吗?首领萝莉控、尾崎干部喜欢打扮人、芥川大人痴汉太宰、中原干部这本来是正常人爱好之一唱歌也变成歌姬了。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治酱!今天有没有可爱的小姐姐和我去殉情啊?!”



  “芥川,晚好。”



  “中岛敦,你们好……喵”



  “呦西!有没有想我啊!”



  电视上播放着横滨女孩最近一场的演唱会,四位风格各异的美少女向着观众席打招呼。



  某港黑成员又不禁回想起那天不小心看到的场面。



  休息室——



  “好恶心……中也今天穿的裙子……令人想吐。”太宰治穿着男装懒散倚靠在换衣柜边上,弯下身子装作呕吐状。



  “太宰你穿上那身boss特意准备好的晚礼裙的样子也是彼此彼此”中原中也还没来的急换上男装,就开始怼太宰治。



  敦一脸生无可恋的样子瘫在休息室的高级订制皮沙发上,盯着天花板,嘴里有一团白色不明物体正在飘出;脑子一片空白,开始后悔自己为什么要答应太宰治了。



  而芥川龙之介不在这里,他刚刚被森鸥外一个电话叫走出任务去了,走之前还明确威胁了一下门口名义上是港口公司的员工,实际上是自家属下的人。不允许把这件事泄露出去,还有把太宰治的出的周边都买一份。



  某港黑成员,我们叫他小黑吧;



  小黑正在走廊里向休息室走去,他准备向中原中也报告一下最近货物的出售情况。



  走着走着对面就迎面而来一个褐红色头发的大叔,拦住了小黑。



  “嗯……能麻烦一下你把这个拿给太宰吗?”



  小黑以为是粉丝送的就点点头继续走了,只不过感觉这人看着好眼熟啊……



  终于走到了目的地,打开门……



  “对不起打扰了!”



  中原中也穿着女装和太宰治在地上扭打翻滚,然后中原中也占了上风,正得意的笑着,然后……小黑就进来了



  。



  两人都衣衫不整(打架),姿势也非常奇怪(打架)



  ……中原干部你竟然有这种爱好,我会不会被杀人灭口啊……害怕。



  “兄弟?醒醒干什么呢?”



  边上那个花痴芥川龙之介的男人把手放在小黑面前晃了一下,试图换回小黑的神智。



  小黑看着电视里的横滨女孩们,沉默不语,眼神中死气沉沉,背景都换掉了。

  

  我们港黑真的还有救吗……


评论(4)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