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 獄 轉 生

中原中也使用手册(人偶系列)

感谢购买文豪野犬公司的港黑系列的中原中也人偶。买家请妥善照顾好人偶否则发生人身意外改不负责,同时也会被拉入本公司黑名单。 人偶喜好和使用说明请看产品简介

人偶名称:中原中也
此为港黑系列最火的人偶之一的普通版本,非常抢手,非常受到港黑系列人偶的欢迎。(注:黑时太宰治除外)他是一位性格比较好的先生呢,只要您不激怒他或碰触他的禁忌就是没问题的。只要您真心对他好他就会对您好。

开启方式:洗干净身体、给他穿上礼包自带的衣服带上帽子说“中也大人”就可以唤醒他了,请注意不要在相处过程中不要说出小矮子、帽子放置处等词语。身高是本产品的禁忌硬伤。 中也喜欢高档红酒、各色帽子等,具体详情与购买东西请在本公司网上商店购买。

请注意本产品都能和除了太宰治以外的人偶好好相处,幼时宰也可以好好相处。如果中也发现了太宰治请在他们开始打架时拉开他们,否则请务必注意您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当中也开启污浊时请快速找到一只太宰治,反正您的财产和人身安全会受到严重威胁,您的中也也会死亡。但太宰治会在感知500米内感知到中也开启污浊有几率会赶来阻止。

当中也感到焦躁是请检查附近是否有太宰治的出现,若是没有请给他一些红酒,商店里越贵的红酒安抚效果越好,但是频繁使用效果也会大打折扣。请在此期间尽量找到中也烦躁感的来源。

如果您不想您的中也被太宰治拐走请务必控制他们的见面次数或者在开启之前调低太宰治好感值,当然你如果是其他cp或者双黑党可以稍微调高一点你所支持的cp人偶好感值。

再次感谢您购买本公司产品,感谢您的支持。如果您想购买其他版本人偶请拨打电话1000-4690-0613

文豪野犬公司

————————
可能是一个系列,会有太宰治,你们还想看什么请留言

评论(2)

热度(23)